Re: 明天尾牙摸彩會不會摸到好的獎項? #836208 - 2007-02-02 06:59:25 安可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11-23 文章數: 527 回應:好的獎項,很難 唉!我想也是!大獎一直與我無緣啦!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步一腳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