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834748 - 2007-01-30 07:13:32
紅塵客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28
文章數: 1285
搞大,

請指教!!來了就露幾手啊~~~
何況也找不到你斷的案例可拜讀拜讀??

對了!我還有其他案例包括測字也一併請教~~~

<別客氣慢慢看!!>


編輯者: 紅塵客 (2007-01-30 09:02: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壁虎 2007-01-29 17:26:45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santos 2007-01-30 00:16:26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autum 2007-01-30 01:34:59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hsucc49 2007-01-30 04:09:12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軍持天 2007-01-30 05:04:20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紅塵客 2007-01-30 06:26:12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易道 2007-01-30 06:34:22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紅塵客 2007-01-30 07:13:32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fu. 2007-01-30 09:23:02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紅塵客 2007-01-30 09:43:36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fu. 2007-01-30 11:39:46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紅塵客 2007-01-30 14:16:50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fu. 2007-01-30 14:24:01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紅塵客 2007-01-30 14:27:16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陳男網事 2007-01-30 14:31:40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紅塵客 2007-01-30 15:36:03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陳男網事 2007-01-30 15:50:48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OSEN 2007-01-30 09:01:16
Re: 請問過年前款項可請到手嗎? Zorro 2007-01-30 12:04: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