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謀職】請問結果會如何,有機會到這家公司任職嗎? #831950 - 2007-01-26 06:36:34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此工作機會渺茫,不用等了建議趕快再找其他的.農曆1月後會有其他的工作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