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828537 - 2007-01-19 03:30:49
予暄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3-06
文章數: 610
Magus﹐ Eman, autum, 軍持天, fu. ﹑大 大﹕謝 謝你們幫我解卦﹗

現回應如 下﹕
1.這個卦是我用D網上的程序所卜﹐以前的也是﹐碰巧又是一 樣。我以為這用手選了那6個陰或者陽的選項就是手動了﹐昨天發現好象不是﹖
2.這個公司顯然是高薪引人﹐放出的薪水底線都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一 定有很多人也想要。
3.這是一個比較冷門的領域﹐很巧我做的工 作與要求非常吻合 ﹔目前的公司與該公司也是同類公司。
4.這個工作可能會負責區 域的工作﹐我猜會有很多出差。但我只打算接受少量出 差的工作。我期 望一個可以兼顧到家庭的工 作﹐畢竟孩子的成長過 程只有一 次。
5.我與現公司有協 議﹐辭職後一 年內不能去相同產品的公司工 作。不知這個協議有沒有法律效率。我目前負責的這一塊﹐與銷售和策略無關, 但我離職會影響到公司﹐不知道老闆會怎麼樣做。
6.我目前還有多一個機會。已過了本地的關﹐在等對方總部的批准。
請問我新年後一 定會跳槽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予暄 2007-01-18 08:13:05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Magus Eman 2007-01-18 11:06:53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autum 2007-01-18 12:16:23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軍持天 2007-01-18 16:57:03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fu. 2007-01-18 23:30:05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予暄 2007-01-19 03:30:49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A.W. 2007-01-19 03:43:40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予暄 2007-01-19 06:42:33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軍持天 2007-01-19 04:44:48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予暄 2007-01-19 06:35:50
Re: 這個工作機會有希望嗎? 予暄 2007-01-31 10:24: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