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s﹐ Eman, autum, 軍持天, fu. ﹑大 大﹕謝 謝你們幫我解卦﹗
現回應如 下﹕
1.這個卦是我用D網上的程序所卜﹐以前的也是﹐碰巧又是一 樣。我以為這用手選了那6個陰或者陽的選項就是手動了﹐昨天發現好象不是﹖
2.這個公司顯然是高薪引人﹐放出的薪水底線都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一 定有很多人也想要。
3.這是一個比較冷門的領域﹐很巧我做的工 作與要求非常吻合 ﹔目前的公司與該公司也是同類公司。
4.這個工作可能會負責區 域的工作﹐我猜會有很多出差。但我只打算接受少量出 差的工作。我期 望一個可以兼顧到家庭的工 作﹐畢竟孩子的成長過 程只有一 次。
5.我與現公司有協 議﹐辭職後一 年內不能去相同產品的公司工 作。不知這個協議有沒有法律效率。我目前負責的這一塊﹐與銷售和策略無關, 但我離職會影響到公司﹐不知道老闆會怎麼樣做。
6.我目前還有多一個機會。已過了本地的關﹐在等對方總部的批准。
請問我新年後一 定會跳槽嗎﹖
現回應如 下﹕
1.這個卦是我用D網上的程序所卜﹐以前的也是﹐碰巧又是一 樣。我以為這用手選了那6個陰或者陽的選項就是手動了﹐昨天發現好象不是﹖
2.這個公司顯然是高薪引人﹐放出的薪水底線都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一 定有很多人也想要。
3.這是一個比較冷門的領域﹐很巧我做的工 作與要求非常吻合 ﹔目前的公司與該公司也是同類公司。
4.這個工作可能會負責區 域的工作﹐我猜會有很多出差。但我只打算接受少量出 差的工作。我期 望一個可以兼顧到家庭的工 作﹐畢竟孩子的成長過 程只有一 次。
5.我與現公司有協 議﹐辭職後一 年內不能去相同產品的公司工 作。不知這個協議有沒有法律效率。我目前負責的這一塊﹐與銷售和策略無關, 但我離職會影響到公司﹐不知道老闆會怎麼樣做。
6.我目前還有多一個機會。已過了本地的關﹐在等對方總部的批准。
請問我新年後一 定會跳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