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另一單位的經理要到什麼時候才不會一直找我們單位的麻煩? #828121 - 2007-01-19 00:43:21 godenjack1000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8-05 文章數: 17 回應:45日之內會解決的.但事情還是面告上司比較妥當........ 謝謝如雲大大,我昨天已經當面和對方說明狀況, 對方表面上接受.我也會於今日將事件列入工作週報中, 並 email 給我主管.謝謝您的解說與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