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828079 - 2007-01-21 14:46:23
順心如意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15
文章數: 150
回應:

一個你要聽他的話,但心裡郤不喜歡他的上司
平穩有餘,不要介入上面的事就好了
其它的就要看八字了




感謝老師您的指點,我想我應該大約知道是那一位長官了...
正如老師您所說的...
這位長官希望我聽他的話(不只是我吧),但是因為他有一些作法上我不太認同...
所以自己的心理對他總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也是有不欣賞他的因素在)

再請教老師,我這長官是職位異動是離職嗎?那是大約什麼時候會發生呢??
感謝老師^^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順心如意 2007-01-17 12:03:43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慾望森林 2007-01-17 14:06:34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順心如意 2007-01-18 02:40:21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慾望森林 2007-01-18 16:24:26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順心如意 2007-01-21 14:46:23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autum 2007-01-18 16:34:51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順心如意 2007-01-21 14:48:40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順心如意 2007-02-14 09:55:42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山中猴 2007-02-14 10:09:46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順心如意 2007-02-14 11:43:43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don 2007-02-14 13:40:08
Re: (必回匱)請問今年我是否有年終獎金??? 山中猴 2007-02-14 17:53: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