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
B出生年次1983、生肖豬
C外表特徵:中等身材
4.職業:生技工程師
5.現居地:台灣/台北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今年五月份的台北科技大學碩士在職專班考
試會有希望嗎?
7.對於現況的描述:現在的我處在猶豫的狀態下.一來想換工作二來想升學..如果我要升學那繼續留在現在的工作對自己比較好.時間上比較充足
西元 2007 年 1 月 12 日 23 時 23 分 陰曆 95 年 11 月 2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丁辛丙 寅 巳 子 酉 未
└─────────────────┘子未丑戌 卯 亥
離火遊魂卦:天水訟 離火遊魂卦:天水訟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子孫———壬戌土 壬戌土 子孫——— 子孫
玄武 妻財———壬申金 壬申金 妻財——— 妻財
白虎 世兄弟———壬午火 壬午火 兄弟———世兄弟
螣蛇 官鬼 己亥水 兄弟— —戊午火 戊午火 兄弟— — 兄弟
勾陳 子孫———戊辰土 戊辰土 子孫——— 子孫
朱雀 應父母— —戊寅木 戊寅木 父母— —應父母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姓別:女
B出生年次1983、生肖豬
C外表特徵:中等身材
4.職業:生技工程師
5.現居地:台灣/台北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今年五月份的台北科技大學碩士在職專班考
試會有希望嗎?
7.對於現況的描述:現在的我處在猶豫的狀態下.一來想換工作二來想升學..如果我要升學那繼續留在現在的工作對自己比較好.時間上比較充足
西元 2007 年 1 月 12 日 23 時 23 分 陰曆 95 年 11 月 2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丁辛丙 寅 巳 子 酉 未
└─────────────────┘子未丑戌 卯 亥
離火遊魂卦:天水訟 離火遊魂卦:天水訟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子孫———壬戌土 壬戌土 子孫——— 子孫
玄武 妻財———壬申金 壬申金 妻財——— 妻財
白虎 世兄弟———壬午火 壬午火 兄弟———世兄弟
螣蛇 官鬼 己亥水 兄弟— —戊午火 戊午火 兄弟— — 兄弟
勾陳 子孫———戊辰土 戊辰土 子孫——— 子孫
朱雀 應父母— —戊寅木 戊寅木 父母— —應父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