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啊 往純友誼 是被我嚇到嗎 哈哈
目前連曖昧都沒有 我還在努力中ㄋ 呵呵
我們連面都沒見過 想先爭取認識的機會 才能知道是否適合
如果連接觸都沒有 絕對是死棋 我是這樣想的啦
因為之前都不努力 老是拒絕別人為我介紹的姻緣
不然就是被動 有人追 不討厭 就試試看
我 現在想多主動些 不論結果 至少我努力過 我試過
所以目前還在努力多些接觸中.....也許適得其反也說不定
不論如何 謝謝你的解掛
目前連曖昧都沒有 我還在努力中ㄋ 呵呵
我們連面都沒見過 想先爭取認識的機會 才能知道是否適合
如果連接觸都沒有 絕對是死棋 我是這樣想的啦
因為之前都不努力 老是拒絕別人為我介紹的姻緣
不然就是被動 有人追 不討厭 就試試看
我 現在想多主動些 不論結果 至少我努力過 我試過
所以目前還在努力多些接觸中.....也許適得其反也說不定
不論如何 謝謝你的解掛
編輯者: vivi87365 (2007-01-12 04:41: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方能識真理 波濤洶湧亦自得
無情方能識真理 波濤洶湧亦自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