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該投哪個雜誌較好? #807970 - 2006-11-16 06:32:37
山野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14
文章數: 248
看來我先自己試著解一下,祇知道一點皮毛而已,是否請大家可以幫忙指點迷津一下<br />文書以父母爻為用神?希望這一點用在這裡是對的 不然接下去都全盤錯了<br />第一次卜的三個卦<br />A:用神父母爻旺相 但應剋世 似乎不妙?<br />B:用神父母爻月破且伏藏不現 似乎更加不妙?不過日辰生之?<br />C:用神父母爻月破<br /><br />第二次卜的三個卦<br />a:用神父母爻持世,且臨日建,月支休囚,應生世<br />b:用神父母爻旺相,日辰生之,但被回頭剋,應生世<br />c:六合卦,月支休囚世剋應<br /><br />;綜合以上的粗淺卦象來看,似乎A雜誌稍微比B好一些,C較差?所以值得投A嗎?<br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是否會被刁難?<br />我原本以為,只要卜一個雜誌一個卦,但是現在也不確定說適合與否跟被接受的機率是否要分開起卦?<br />請大家幫忙看看,真的感謝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該投哪個雜誌較好? 山野 2006-11-11 03:17:44
Re: 請問該投哪個雜誌較好? 山野 2006-11-12 04:38:04
Re: 請問該投哪個雜誌較好? hsucc49 2006-11-12 16:09:22
Re: 請問該投哪個雜誌較好? 山野 2006-11-15 07:09:05
Re: 請問該投哪個雜誌較好? 山野 2006-11-16 06:32: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