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凱哥大大說得對
我心裡是有一人
可能在卜得時後不小心引念了
和他認識一陣子了
可是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我主動的話
他和我是聊得愉快
可是我覺得感情是雙方的
若一男生都不主動的話
這樣的感情是片面的應該放棄吧
所以我想是否有機會再遇到
若這卦仍是指向他
是否未月我們會有一些發展
唉這樣的發展好像也沒用
到酉月他還是被雙妻財帶走吧
是這樣嗎?
謝謝解答
我心裡是有一人
可能在卜得時後不小心引念了
和他認識一陣子了
可是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我主動的話
他和我是聊得愉快
可是我覺得感情是雙方的
若一男生都不主動的話
這樣的感情是片面的應該放棄吧
所以我想是否有機會再遇到
若這卦仍是指向他
是否未月我們會有一些發展
唉這樣的發展好像也沒用
到酉月他還是被雙妻財帶走吧
是這樣嗎?
謝謝解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