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791563 - 2006-10-07 04:50:15
山野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14
文章數: 248
真的非常感謝您的指點!!這樣我內心有底了,也比較有信心了!不過因為申請教職總是要三封以上的推薦信,這方面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吧?我因為平常比較不會與老師們連絡,所以每次想到要推薦信就覺得有點傷腦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山野 2006-10-03 03:56:06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村夫 2006-10-03 10:23:58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山野 2006-10-03 14:11:38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山野 2006-10-05 05:40:39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Johnny20004 2006-10-05 08:00:49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山野 2006-10-05 13:11:28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Johnny20004 2006-10-05 13:32:08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山野 2006-10-05 14:22:35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Johnny20004 2006-10-05 14:42:06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山野 2006-10-05 16:12:20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鬼谷子牙 2006-10-07 00:00:35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 山野 2006-10-07 04:50:15
Re: 請問今年秋冬申請明天秋天的教職是否有機會?(回饋) 山野 2007-02-28 14:04: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