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再多請教一下<br />因為之前讓版上大大看命盤,幾位大大都說我對男友要求太高<br />其實我(前)男友也這麼說,他覺得他就是這個樣子,我卻希望他要浪漫<br /><br />但針對這段感情,我是滿強烈覺得他變很淡,應該不是我疑神疑鬼<br />可不可以請教大大,從卦象可以看出我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嗎?<br />就是變淡的主因是什麼?<br /><br />如果連卦象都表示是我的問題,那那那我就要深切檢討 ><<br />又或者,是他那邊的問題?<br /><br />今年國曆二月我辭掉原本的工作,全力準備五六月份的公職考試<br />那段期間經濟陷入困境,他幫我很多,我昨天才把向他借的錢一口氣還清(原本說好分期)<br />因為那個考試超難考,上榜率極低,所以當時我們對未來滿沒信心的<br />不知是不是這方面的問題?<br /><br />不管是哪裡出了問題,我都會當成讓自己成長、繼續前進的動力<br />還請大大不吝指教<br /><br />本來以為不用再換男友了.....甚至本來以為今年就嫁得出去了......<br />現在....唉...<br /><br />再次感謝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