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已分手,我不捨,他如何看待我們的愛情? #787378 - 2006-09-23 09:05:28
ato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10
文章數: 210
對不起,再多請教一下<br />因為之前讓版上大大看命盤,幾位大大都說我對男友要求太高<br />其實我(前)男友也這麼說,他覺得他就是這個樣子,我卻希望他要浪漫<br /><br />但針對這段感情,我是滿強烈覺得他變很淡,應該不是我疑神疑鬼<br />可不可以請教大大,從卦象可以看出我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嗎?<br />就是變淡的主因是什麼?<br /><br />如果連卦象都表示是我的問題,那那那我就要深切檢討 ><<br />又或者,是他那邊的問題?<br /><br />今年國曆二月我辭掉原本的工作,全力準備五六月份的公職考試<br />那段期間經濟陷入困境,他幫我很多,我昨天才把向他借的錢一口氣還清(原本說好分期)<br />因為那個考試超難考,上榜率極低,所以當時我們對未來滿沒信心的<br />不知是不是這方面的問題?<br /><br />不管是哪裡出了問題,我都會當成讓自己成長、繼續前進的動力<br />還請大大不吝指教<br /><br />本來以為不用再換男友了.....甚至本來以為今年就嫁得出去了......<br />現在....唉...<br /><br />再次感謝大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已分手,我不捨,他如何看待我們的愛情? ato 2006-09-22 16:22:45
Re: 已分手,我不捨,他如何看待我們的愛情? 馬鶴林 2006-09-22 16:47:30
Re: 已分手,我不捨,他如何看待我們的愛情? ato 2006-09-23 08:49:07
Re: 已分手,我不捨,他如何看待我們的愛情? ato 2006-09-23 09:05:28
Re: 已分手,我不捨,他如何看待我們的愛情? kentclk 2006-09-23 10:10:15
Re: 已分手,我不捨,他如何看待我們的愛情? ato 2006-09-23 10:36:40
Re: 已分手,我不捨,他如何看待我們的愛情? ato 2006-09-23 11:20: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