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北上求職較為順遂嗎? #786543 - 2006-09-17 04:13:08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鬼谷子牙 : 我北上的話 是沒有伴的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