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啊!何時才可以收到面試通知呢?? #784534 - 2006-09-13 01:39:52 筱雅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4-05 文章數: 242 謝謝如雲大師,我真的很心急,只要是大公司我就降低標準,但是...請問是否可以看出收到面試通知的公司好嗎?待遇佳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