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才剛開始呢…其實我都已經投資得差不多了…沒有多的再投資了,所以好消息是不會再賠錢了,好吧,等下個月學生多了再說。這輩子一直很倒楣,但都沒這次倒楣!不過有各位大大的幫忙,我會加油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加油,因為像我這種命格,我是不可能和朋友借錢的,上一輩也沒什麼能給,我的人生一直都是咬著牙在過的)。謝謝
這個月才剛開始呢…其實我都已經投資得差不多了…沒有多的再投資了,所以好消息是不會再賠錢了,好吧,等下個月學生多了再說。這輩子一直很倒楣,但都沒這次倒楣!不過有各位大大的幫忙,我會加油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加油,因為像我這種命格,我是不可能和朋友借錢的,上一輩也沒什麼能給,我的人生一直都是咬著牙在過的)。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