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該「退出乾股的部份,純領較高的固定薪資」即可? #783879 - 2006-09-10 11:14:13 ccs197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2-16 文章數: 178 回應:財務有問題薪資不會比較高被耍 謝謝回答,我還是決定退出乾股,領固定薪資!不知道還有沒有老師有其他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