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男方個性是否比較享樂主義?
比較喜歡玩樂,做事比較不會事先計畫;
另方面,比較懂情調的營造,羅曼蒂克,很感性。
女方行事是否比較一板一眼,有紀律,做事有自己的原則?
以上。
orz 野喵 好人網!
http://myorz.com
男方個性是否比較享樂主義?
比較喜歡玩樂,做事比較不會事先計畫;
另方面,比較懂情調的營造,羅曼蒂克,很感性。
女方行事是否比較一板一眼,有紀律,做事有自己的原則?
以上。

orz 野喵 好人網!
http://myorz.com
編輯者: SWB (2006-09-07 17:05:3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