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換工作會比較好嗎?請求大大們幫幫忙 #782327 - 2006-09-08 04:12:56
kiki4823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0-09-13
文章數: 152
其實我並不討厭這份工作,只是我們的老闆動不動就要降人家的薪水,我想要穩定一點,不喜<br />歡這樣提心吊膽的感覺,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要被他"請走",所以很害怕,那麼請教大大,我<br />會不會被降薪水呢?您的"先騙自己一下而下台再行動"我看不懂耶!<br /><br />因為我們的學生學費很貴,大概是買一部新車的錢了,而且我們的學生要有一定的學經歷才能來,這樣的情況下,不是真的很上進又有錢的人是沒有辦法的,而且只能用CALL OUT的方式真的效果很差,現在時機那麼壞,學生真的很難召,公司員工的流動率超大,我才來兩個月已經算是資深元老了.....所以我才會覺得.....是不是該走人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換工作會比較好嗎?請求大大們幫幫忙 kiki4823 2006-09-07 03:57:32
Re: 換工作會比較好嗎?請求大大們幫幫忙 kiki4823 2006-09-07 15:52:41
Re: 換工作會比較好嗎?請求大大們幫幫忙 瀰勒時空 2006-09-07 23:15:43
Re: 換工作會比較好嗎?請求大大們幫幫忙 kiki4823 2006-09-08 04:12:56
Re: 換工作會比較好嗎?請求大大們幫幫忙 kiki4823 2006-09-11 03:58:12
Re: 換工作會比較好嗎?請求大大們幫幫忙 kiki4823 2006-09-11 15:51: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