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對方的爭執應如何處理 #781250 - 2006-09-06 04:04:43 長安行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8-28 文章數: 13 謝謝軍持天大大的解惑...因為對方對我的誤解甚深..雖然我解釋過事情發生的經過..只是他也不肯聽..也不理我了..目前我這邊是沒有任何動作了..而且看起來他也不想和我溝通就是了但無論如何..都要謝謝你的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