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是第三者?
我沒想過要要介入誰的中間 ,也不知他有沒有女友,但曾經猜過有,可沒問,我想目前還是普通朋友.目前不過才剛開始對他有一些好感罷了.
感覺我把它搞得一蹋糊塗,說不定也不會開始了...
想請問大大我們是不是連這段友情也結束,不會再聯絡了呢?
多謝陳男網事大大.
我沒想過要要介入誰的中間 ,也不知他有沒有女友,但曾經猜過有,可沒問,我想目前還是普通朋友.目前不過才剛開始對他有一些好感罷了.
感覺我把它搞得一蹋糊塗,說不定也不會開始了...
想請問大大我們是不是連這段友情也結束,不會再聯絡了呢?
多謝陳男網事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