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在出生圖中,無相位就無相位,本來就無差,
最多是自己心情不好!
可是在合圖當中,可不要隨便就說無相位,沒希望..
總是要想辦法幫人解套啊
最多是自己心情不好!
可是在合圖當中,可不要隨便就說無相位,沒希望..
總是要想辦法幫人解套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丹尼爾的神秘學世界 http://www.taipeidaniel.idv.tw/ 丹尼爾的神秘學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taipeidaniel
丹尼爾的神秘學世界 http://www.taipeidaniel.idv.tw/ 丹尼爾的神秘學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taipeidaniel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