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進公司 我就在等待
等待有一天能在公司茁壯 被培養 並且勝任重要職務
結果 一年半載過去
我還是個每天被瑣事壓著的員工
因此能夠學習重要事務的機會似乎很少
重要的事情都是別人在做
而且新進人員也都有前輩帶領
而我
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底下
慢慢摸索
老闆只想榨乾我僅有的才能
我覺得自己好空洞
等待有一天能在公司茁壯 被培養 並且勝任重要職務
結果 一年半載過去
我還是個每天被瑣事壓著的員工
因此能夠學習重要事務的機會似乎很少
重要的事情都是別人在做
而且新進人員也都有前輩帶領
而我
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底下
慢慢摸索
老闆只想榨乾我僅有的才能
我覺得自己好空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