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之前那老闆跟我們說看怎樣在說 也蠻有誠意ㄉ 最後連落ㄉ時後他跟我主管說ㄌ重話 讓我很挫折 所以遲遲不敢再追問 因不知那老闆ㄉ電話和住所 只是私底下再託小姐轉答 一直沒消息 8/13有再傳簡訊但還是沒消息,不知小姐有沒幫忙轉答?
因攝影機沒有拍到金額,只有動作,這位小姐本身就是一個人證, 只是不知她是否會幫我?
因我也算是有作業ㄉ疏失 但到現沒有消息,很想打電話請問,只是手機是小姐ㄉ電話,另一方面如果再加上小姐沒有幫忙說話ㄉ話,可能要讓老闆相信是他們ㄉ錯誤ㄉ話,會蠻難ㄉ,不過聽說他們常有現金短少1-2,000元ㄉ情形,小姐本身也知道,相信老闆也有耳聞,現我只希望他們多少可彌補我們ㄉ損失罷ㄌ~ 只是不知如何作而已~
如果27號是好日子,我會去試看看ㄉ~
因攝影機沒有拍到金額,只有動作,這位小姐本身就是一個人證, 只是不知她是否會幫我?
因我也算是有作業ㄉ疏失 但到現沒有消息,很想打電話請問,只是手機是小姐ㄉ電話,另一方面如果再加上小姐沒有幫忙說話ㄉ話,可能要讓老闆相信是他們ㄉ錯誤ㄉ話,會蠻難ㄉ,不過聽說他們常有現金短少1-2,000元ㄉ情形,小姐本身也知道,相信老闆也有耳聞,現我只希望他們多少可彌補我們ㄉ損失罷ㄌ~ 只是不知如何作而已~
如果27號是好日子,我會去試看看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沛沛
沛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