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女是個怎樣的人呢? #771120 - 2006-08-17 11:59:38 艾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17 文章數: 29 這樣的人會不好相處嗎??外表看起來隨和文靜~很有想法的她 是否會不太容易跟別人相處呢?? 據我的了解 此女的確是個有想法的人 那個性浮動 是否代表她容易沒有目標?還是其他的?這樣的人要怎麼樣跟她相處呢?懇請幫忙給予建議~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