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這個主題我要講一下話,敝人專精電腦和略諳占卦...
目前在建築師公會擔任資訊召集人,主持公會的網站,網站的經營辛苦我很清礎
我覺得當一個站長很不容易
1.要比任何的人都要有時間關注網站
2.刪不刪主題,若沒個標準都會被罵,很難為的是標準是灰色且多重的
3.還要有點知識......
4.品格要端正,不能狂忘,目空一切...就算有也要自省,要忍住,就算氣某篇文章也要忍住
5.網上的易卦,要盡量股勵各位來斷,自己盡可能捏住躲在幕後
很辛苦的,我一向都認為在這個網站,務必遵重版主....
況且誰敢說誰當版主能夠讓大家信服的呢?如果要這樣那這版一定掛掉!
我覺得陳男網事大大很不錯了!定個規則還問問大家的意見...要是我或別人...還問咧!?
如果如前輩所言是不是該擺個擂台:)...
目前在建築師公會擔任資訊召集人,主持公會的網站,網站的經營辛苦我很清礎
我覺得當一個站長很不容易
1.要比任何的人都要有時間關注網站
2.刪不刪主題,若沒個標準都會被罵,很難為的是標準是灰色且多重的
3.還要有點知識......
4.品格要端正,不能狂忘,目空一切...就算有也要自省,要忍住,就算氣某篇文章也要忍住
5.網上的易卦,要盡量股勵各位來斷,自己盡可能捏住躲在幕後
很辛苦的,我一向都認為在這個網站,務必遵重版主....
況且誰敢說誰當版主能夠讓大家信服的呢?如果要這樣那這版一定掛掉!
我覺得陳男網事大大很不錯了!定個規則還問問大家的意見...要是我或別人...還問咧!?

如果如前輩所言是不是該擺個擂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