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joanna水水~~~ 
你這卦是六沖~~~外卦化出伏吟
大體上好像已經說明了一切~~~~~
我覺得...建議你先休息一下~~~心靜一下
洗淨自己再出發吧~~~~
最近小弟也為情所苦,還麻煩了一些大大來幫我一起論卦
現在還自己幫人解卦~~~~實在連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還好這卦比較簡單
也謝謝各位讓小弟有麻煩到的老師,給我一把助力~~~

你這卦是六沖~~~外卦化出伏吟
大體上好像已經說明了一切~~~~~
我覺得...建議你先休息一下~~~心靜一下
洗淨自己再出發吧~~~~

最近小弟也為情所苦,還麻煩了一些大大來幫我一起論卦
現在還自己幫人解卦~~~~實在連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還好這卦比較簡單

也謝謝各位讓小弟有麻煩到的老師,給我一把助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