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30日內可平安順利去竹科工作嗎?必回饋 #766064 - 2006-08-07 14:24:02 再去上學八@_@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5-10 文章數: 138 我還是先去南科試一試好了 因為前兩年也做過技術員 卻因為眼睛痛所以離職 如果去竹科又不能適應 那就白作工 不好意思呀 我的心意如此多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