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轉職好嗎?? #765108 - 2006-08-02 17:32:46
幸福人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20
文章數: 75
恩恩<br />他說 他覺得原本公司升遷不易<br />新的公司 是公家機關 所以 錢不多升遷有可能升遷也慢...<br />他在猶豫... <br />要去公家的 還是在等其他家的 還是開公司...<br />唉<br />換工作 也擔心結婚是不是又要延後 所以煩惱阿...<br /><br />謝謝您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mile.gif" alt="" />


編輯者: 幸福人 (2006-08-02 17:33:48)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轉職好嗎?? 幸福人 2006-08-02 15:24:28
Re: 請問轉職好嗎?? 藏易人 2006-08-02 15:52:03
Re: 請問轉職好嗎?? 幸福人 2006-08-02 15:54:14
Re: 請問轉職好嗎?? 藏易人 2006-08-02 16:15:23
Re: 請問轉職好嗎?? 幸福人 2006-08-02 17:10:18
Re: 請問轉職好嗎?? 藏易人 2006-08-02 17:24:54
Re: 請問轉職好嗎?? 幸福人 2006-08-02 17:32:46
Re: 請問轉職好嗎?? 藏易人 2006-08-02 17:57:03
Re: 請問轉職好嗎?? 幸福人 2006-08-02 18:19:26
回饋結果Re: 請問轉職好嗎?? 幸福人 2006-09-08 18:58: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