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br />他說 他覺得原本公司升遷不易<br />新的公司 是公家機關 所以 錢不多升遷有可能升遷也慢...<br />他在猶豫... <br />要去公家的 還是在等其他家的 還是開公司...<br />唉<br />換工作 也擔心結婚是不是又要延後 所以煩惱阿...<br /><br />謝謝您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mile.gif" alt="" />
編輯者: 幸福人 (2006-08-02 17:33:4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