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師好心的為小女回答
目前為止尚未公布留用名單
只是知道--我應該會留用,且老闆答應會重用
本人自己真的很想離職
工作有一點彈性疲乏,工作地點離家很遠
想領一領資遣費且休息一陣子,
如要留下,應是看在錢的份上,因為一人做二人事,自身覺得很累
走了是否未來工作運會不佳,還是....
但是諸大師又言我不要要求加薪,不要離職,是否卦象吐玄機呢?
若我要求加薪才留下會成嗎?
目前為止尚未公布留用名單
只是知道--我應該會留用,且老闆答應會重用
本人自己真的很想離職
工作有一點彈性疲乏,工作地點離家很遠
想領一領資遣費且休息一陣子,
如要留下,應是看在錢的份上,因為一人做二人事,自身覺得很累
走了是否未來工作運會不佳,還是....

但是諸大師又言我不要要求加薪,不要離職,是否卦象吐玄機呢?
若我要求加薪才留下會成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