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756908 - 2006-09-22 16:34:07
馬鶴林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2-02
文章數: 13
西元 2006 年 8 月 10 日 21 時 58 分  陰曆 95 年 7 月 17 日<br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br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br />│Destiny.xfiles.to│己辛丙丙  戌 巳 子 寅 戌<br />└─────────────────┘亥未申戌  亥     午<br />         巽木本宮卦:巽為風       乾金一世卦:天風姤<br /><br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br /> 螣蛇        世兄弟———辛卯木      壬戌土 妻財——— 父母<br /> 勾陳         子孫———辛巳火      壬申金 官鬼——— 兄弟<br /> 朱雀         妻財— —辛未土 ╳ ——→壬午火 子孫———應官鬼<br /> 青龍        應官鬼———辛酉金      辛酉金 官鬼——— 兄弟<br /> 玄武         父母———辛亥水      辛亥水 父母——— 子孫<br /> 白虎         妻財— —辛丑土      辛丑土 妻財— —世父母<br /><br />您的結果應以此卦為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乙神數與奇門遁甲全學班聯合招生 以太乙漫士為主老朽為輔 以深入淺出的手法傳授太乙奇門數十年之經驗
今以太乙神數今年遁出戊子三百二十五局此局算得太乙在六宮理天,天有變異,慧孛飛流,霜雹危害,二曜虧食,五星失度,地震,天外助客。以上為何國國情 老朽不多贅言 意者請洽連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6月30日截止
http://tw.myblog.yahoo.com/jw!GDsN5OWfESgUqBrxHRdl7A--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考完了 會上榜嗎 張小雅 2006-07-17 12:03:30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OSEN 2006-07-17 12:31:38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ilovecin 2006-07-17 15:17:55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張小雅 2006-07-17 16:33:34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風馳 2006-07-17 16:41:05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泰坦武士 2006-07-17 19:34:13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OSEN 2006-07-18 01:46:08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6-07-18 02:12:35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張小雅 2006-09-22 16:12:36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馬鶴林 2006-09-22 16:34:07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張小雅 2006-09-22 16:44:44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馬鶴林 2006-09-22 16:59:21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張小雅 2006-09-22 17:08:49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OSEN 2006-09-23 01:45:50
Re: 考完了 會上榜嗎 Johnny20004 2006-09-23 01:54: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