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手的問題 #754855 - 2006-07-13 09:26:15 love.com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15 文章數: 71 在農曆4月分手<br />她今年是態度怪怪的<br />脾氣很怪<br />我倆在2004.9月左右在一起<br />我倆從沒吵過架<br />但是她與我的家庭包袱跟未來的工作願景有些摩擦<br />她擺明不想跟我吃苦<br /><br />去年底你有肖想與別的女孩交往嗎?<br />沒有吧<br />會不會是指錢財?<br />去年底我都在搞投資<br />主因我認為是女方的第三者介入 編輯者: 諤諤 (2006-07-13 09:29: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