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8月會北上去找工作嗎? #754465 - 2006-07-14 05:57:01 再去上學八@_@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5-10 文章數: 138 我並沒有經濟壓力呀 一人吃飽全家吃飽 只是學歷低又學無專精 離校以來不停換工作 最好進去的就是這一類工作了.....要想再升學 也要先有一些學費吧 我會先吃一陣子魚肝油再去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