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今年的感情 #754086 - 2006-07-12 00:03:11
優沛蕾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26
文章數: 68
回應:

農曆九月可望有進展,但為時不久,明年恐就無疾而終。
認識的那個應該有四五年了,但兩三年下來大概也飛了。

這時間一過,要到2008,2008認識的不錯但對方恐無心,
2009才會有明顯的桃花,但2009新認識的非正緣,
2010認識的才是。2008認識的建議可以淡淡的交,
則2010可望更進一步。

胡說一番聽聽就好。




感謝大大一早的回覆,既然大大要我聽聽就好,那我就隨口問問

正緣要等四年後,

這中間仍會有一些機會,

最近的一次是今年九月,是已認識的人,但2007年就吹了

可是 認識的那個應該有四五年了,但兩三年下來大概也飛了。
這句兜不起來,不是明年就吹了嗎,為何是兩.三年呢?

還是指我有個若有似無的朋友,是嗎?

接著隔了一年2008會有個妹有情,郎無意的機會.

2009熱鬧起來,但仍非正緣.

2010會有穩定的緣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今年的感情 優沛蕾 2006-07-11 23:10:01
Re: 問今年的感情 暗光鳥 2006-07-11 23:34:01
Re: 問今年的感情 優沛蕾 2006-07-12 00:03:11
Re: 問今年的感情 暗光鳥 2006-07-12 00:09:00
Re: 問今年的感情 優沛蕾 2006-07-12 00:18:57
Re: 問今年的感情 暗光鳥 2006-07-12 00:25:46
Re: 問今年的感情 優沛蕾 2006-07-12 00:35:47
Re: 問今年的感情 哈克 2006-07-12 01:18: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