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753699 - 2006-07-10 16:28:48
D博士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6-12
文章數: 350
第一<br />言詞上還是會非常犀利<br />情緒還是很大<br />講到錢會閃躲話題<br />第二<br />對方說到錢的事情<br />情緒就會上來<br />你要耐住性子<br />別隨之起舞<br />第三<br />對方態度是否軟化<br />就看你的應對而定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0 15:50:32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D博士 2006-07-10 15:58:23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0 15:59:47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D博士 2006-07-10 16:06:39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0 16:19:54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D博士 2006-07-10 16:22:51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0 16:25:01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D博士 2006-07-10 16:28:48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0 16:32:56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D博士 2006-07-10 16:34:06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0 16:51:16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藏易人 2006-07-10 18:42:21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0 23:54:02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OSEN 2006-07-11 01:19:16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軍持天 2006-07-11 14:49:53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1 15:32:28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軍持天 2006-07-11 15:45:10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1 15:52:41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koy111 2006-07-12 00:56:01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哈克 2006-07-12 01:06:55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鬼谷子牙 2006-07-12 23:42:49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村夫 2006-07-14 11:21:07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雋竹 2006-07-12 16:05:23
Re: 想測~~能拿得回舊公司所扣的薪水嗎?? 風馳 2006-07-14 17:17: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