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會有消息嗎?? #752537 - 2006-07-08 09:14:42
臥龍君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9-16
文章數: 387
歹勢~~~歹勢~~~
卦主~~~歹勢~~~歹勢~~~
官鬼爻~~地方又論出鎚了

感謝18星易大大的矯正...小弟不才...

不過在於此卦...六爻全靜之相...
我還是覺得最好是再卜一次
動出了爻會比較好斷一點

不然靜相之卦...得以有沖‧剋‧刑‧害‧‧‧等等去論...
我覺得實則.........上天給之卦理實有模糊之相...或是天不給應...乃命中注定之象

至於你說的不動而吟...
我承認是我純屬自己的認為...或許別人不認同

雖然那卦理的動剋,我也有論錯的地方
但上下納甲相同又是靜爻來論
我還是覺得該以伏吟卦來做為參考...

卦象之理就算一生學的再精細...斷的再準
我還是覺得人的本身都在皮毛之間...

但只是由卦主對自己說聲:準!
人就會由一句稱讚改為傲氣...
來百般肯定自己的斷卦,是來自...自己的天資聰穎...得天獨厚
不懂各式卦理,來融匯貫通,推斷!
照著卦書,老師的話...死板的來斷卦...

卻沒想到就算...拜師人家也會留一手,先賢的卦理在後人手上,也有暗藏!

現今五術盛行,實則有人,稍微知點皮毛,就認為自己是老師
或許這不算什麼,自欺欺人,但因果還是存在...該還的,以後還是要還!

若於此狀況...小弟還是會以融匯各式卦理為原則,覺得渡人為先!
就當我是在..."痴人說夢"..."胡說八道"..."一代宗師"...小弟不才在此,虛心受教!

補充:近來輪番出鎚,實則有感牽人走錯路!或許自己沒面對卦主本人來詢問,而搞不清狀況,實則無法融入,爾後小弟不在站上幫人斷卦,僅欣賞各位大師的斷卦文筆!

最後還是對於論卦出鎚:來表示十分抱歉之意,也感謝18星易大大的矯正,謝謝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有消息嗎?? sweetheart 2006-07-07 17:06:59
Re: 會有消息嗎?? 臥龍君臨 2006-07-07 17:30:24
Re: 會有消息嗎?? sweetheart 2006-07-07 18:10:43
Re: 會有消息嗎?? 十八亂飛 2006-07-08 06:10:52
Re: 會有消息嗎?? 臥龍君臨 2006-07-08 06:40:38
Re: 會有消息嗎?? sweetheart 2006-07-08 07:02:50
Re: 會有消息嗎?? 十八亂飛 2006-07-08 08:53:48
Re: 會有消息嗎?? 臥龍君臨 2006-07-08 09:14:42
Re: 會有消息嗎?? sweetheart 2006-07-08 17:43:22
sos sweetheart 2006-07-08 17:46:01
Re: sos 軍持天 2006-07-09 06:58:14
Re: sos 軍持天 2006-07-09 14:11:23
Re: sos 臥龍君臨 2006-07-10 05:11:14
Re: sos sweetheart 2006-07-10 05:47: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