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考試有希望嗎 #752226 - 2006-07-07 16:08:43 星月佬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9-08 文章數: 207 呵~~別太在意,機會有的是,內部考試或許比較適合你.<br /><br />高雄星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坤穎閣呂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