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到新公司去上班好嗎? #751674 - 2006-07-06 07:53:35 asp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30 文章數: 115 謝謝大大!!果真神準印證,主因是對方公司希望我能過去,自然這份新工作我得再評估了!謝謝大大的解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