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應與大象 #7502 - 2000-05-27 06:39:18 bryan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4-30 文章數: 551 您好!謝謝您的指教!但是我並沒有在占卜時預設立場,只是選擇對象的標準較高我總是在感情剛剛開始就有一堆意外,導致沒結果自然不希望有太多波折!用神您認為是弱ㄇ?(我覺得屬旺)br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