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747032 - 2006-07-07 02:47:39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2
回應:

我跟她的農曆生日為:
我是男1975/1/6
女1979/6/6
關於時辰(男方)
請見你的個人信箱
謝謝...






男(1975.02.16.)

○癸戊乙
○巳寅卯

男方戊癸合,只看到日的話,身極弱,怕是否從格,但知道時辰,知道身稍弱,喜金水。
日支巳,其中含癸的財官印,尤其丙火正財是主氣,還不錯。
但整體考慮到與時辰的刑沖剋合,要注意不要讓自己鑽牛角尖。
大運在(乙)亥,亥水是喜,但沖日支巳,對婚姻感情較不好。
今年丙年,正財明顯,是容易有感情的對象出現。
這兩個月午、未,是癸巳日的空亡,及癸的絕墓地,壓力大些,運氣較差。


女(1979.06.29.)

○丁庚己
○卯午未

女方丁生午月,是建祿格,五行還蠻順暢的,但是,年月日都不含水,官星缺,比較不利感情。
大運在癸(酉),癸是偏官,不錯。不過,其後酉,會沖剋日支卯,較不好。
今年丙戌年,是丁火劫財﹝丙﹞傷官﹝戌土﹞,且戌是丁卯日的空亡,感情及運勢較差。

彼此八字,年卯未三合,月寅午三合,男癸女丁,互為偏官偏財,配合是不錯。
不過彼此八字金水都少一些,是缺點,如果女方時辰金水明顯,就比較好些。
基本上,在秋冬或金水流年,你們感情比較會有發展。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acwhuang 2006-06-26 09:36:03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D博士 2006-06-26 14:17:48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acwhuang 2006-06-26 15:59:47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CHC 2006-07-03 13:14:43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D博士 2006-07-03 13:21:56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CHC 2006-07-03 22:55:54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學卦小子 2006-07-04 10:31:17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臥龍君臨 2006-07-04 10:47:20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D博士 2006-07-04 17:39:24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CHC 2006-07-04 23:01:29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acwhuang 2006-07-05 11:05:29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CHC 2006-07-05 11:36:05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CHC 2006-07-05 22:19:56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acwhuang 2006-07-06 09:16:38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D博士 2006-07-06 18:48:53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CHC 2006-07-06 21:40:31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CHC 2006-07-06 21:46:49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acwhuang 2006-07-06 23:59:28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CHC 2006-07-07 02:47:39
Re: 電腦起掛:詢問姻緣 acwhuang 2006-07-07 04:55:00
深入佛法請參考慈蓮寺 般若8 2006-07-08 00:32:22
Re: 深入佛法請參考慈蓮寺 acwhuang 2006-07-08 05:44: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