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13大大,感謝您的回覆,
1.此份工作是我自己找的,待遇目前還不盡理想,不知試用期滿後,是否能合乎期望?!
2.您說的很準,此公司越南廠目前還在虧損,而昨日才聽說有人想收購我們大陸廠..
請問大大, 我在此公司未來的前景如何?!
適合繼續待下去, 還是趁早離開呢?!
謝謝..
1.此份工作是我自己找的,待遇目前還不盡理想,不知試用期滿後,是否能合乎期望?!
2.您說的很準,此公司越南廠目前還在虧損,而昨日才聽說有人想收購我們大陸廠..
請問大大, 我在此公司未來的前景如何?!
適合繼續待下去, 還是趁早離開呢?!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