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見工能成功嗎? 新工薪水的條件好嗎? #728945 - 2006-05-24 19:13:35 bearbearwing212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22 文章數: 42 謝謝智天老師!!! 原因我問薪水是這分工要搬去一個很貴的城市住, 生活指數特高, 擔心薪水變得不夠用. 但是也非常想試試這個挑戰!!! 因此來到問問得到結果後必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