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電腦起卦.想請問補習轉班是否好 #727872 - 2006-05-24 02:05:30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你卜一個凶卦.我也不知該叫你往哪去.這3班裡面可有女老師在.如有,就往那班走.主見的問題.我不回答.反正你一定要補習.錢也沒得退.3選一是必然的.所以呢?選自己不痛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