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事業 #724587 - 2006-05-22 04:01:08 別打破人家飯碗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3-24 文章數: 111 感謝暗大與addy大因還沒做出業績,所以不知能不能做到單子.因為這工作是朋友介紹,沒底薪, 想不幹,又覺得不好意思.而且我超內向, 根本沒幹過業務,朋友也不多, 反而寫作是我的最大興趣.不知從卦中可以看出我比較適合做甚麼?謝謝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