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起因之一是我父親好幾個月沒有給母親家用
我母親在這30-40年來對我父親的新仇舊恨一起湧上,積怨很深
每次打電話跟母親勸說,還要聽她從30-40年前的舊帳開始翻起,其實我也很受不了
雖說是冷戰,我母親還會打電話把我父親臭罵一頓,又哭又鬧的,還遷怒到其他親友
我和我妹妹分頭勸說,父親有覺得自己不對,但要叫他低頭道歉,還蠻難的
我還在思考要找哪一個長輩來調解,不知道女性還是男性親友比較適合?
另外一個想法是我們暫時不管,看看一段時間是否會冷卻,再來溝通
起因之一是我父親好幾個月沒有給母親家用
我母親在這30-40年來對我父親的新仇舊恨一起湧上,積怨很深
每次打電話跟母親勸說,還要聽她從30-40年前的舊帳開始翻起,其實我也很受不了
雖說是冷戰,我母親還會打電話把我父親臭罵一頓,又哭又鬧的,還遷怒到其他親友
我和我妹妹分頭勸說,父親有覺得自己不對,但要叫他低頭道歉,還蠻難的
我還在思考要找哪一個長輩來調解,不知道女性還是男性親友比較適合?
另外一個想法是我們暫時不管,看看一段時間是否會冷卻,再來溝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