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722878 - 2006-05-16 16:43:47
克蕾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02
文章數: 61
回應:

小心ㄧ點總是好的,所以不用內疚什麼.
只是這個卦有點奇怪的是,
以您的回應來看,
您居然是父母持世,這是我覺得有點奇怪的地方.
能否提供您和對方的生肖,膚色,高矮胖瘦,個性,
作為確認之用.




父母持世在這裡代表什麼呢?
我的生肖 羊
膚色偏中黑,臉比較白。我約161cm,外表看來很瘦,個性不能說很
活潑外向,有點情緒化,男孩子氣,長的蠻秀氣,有男人之志。

對方生肖 猴
膚色偏黑,大約175cm,比較厚實的身材。人緣很好,活潑善言談,蠻
好相處,其他我就不是非常清楚了。

那請問大大,是否我應去表白? 可是會有任何幫助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會跟我表白嗎? 克蕾 2006-05-16 15:03:22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陳男網事 2006-05-16 15:44:24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克蕾 2006-05-16 15:47:09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陳男網事 2006-05-16 15:50:05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克蕾 2006-05-16 15:55:48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陳男網事 2006-05-16 16:05:32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克蕾 2006-05-16 16:43:47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克蕾 2006-05-17 04:02:28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克蕾 2006-05-17 11:14:02
Re: 他會跟我表白嗎? 克蕾 2006-05-17 14:51: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