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721374 - 2006-05-21 15:41:47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


淡點不是更好............無言
說不定這正是神明不給卜卦的原因



應該是這原因吧


回應:


不用理我啦
有空再回來瞧瞧各位^^





有空回來一定都會來瞧瞧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茶寶 2006-05-14 11:32:38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fu. 2006-05-16 12:19:39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茶寶 2006-05-16 15:29:36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fu. 2006-05-17 13:47:59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村夫 2006-05-17 15:02:48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茶寶 2006-05-18 16:43:41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茶寶 2006-05-18 17:07:43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ㄚ雪 2006-05-19 03:44:34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茶寶 2006-05-19 04:08:26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軍持天 2006-05-19 12:00:37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fu. 2006-05-19 13:53:28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茶寶 2006-05-21 15:41:47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茶寶 2006-05-20 16:33:14
Re: 純粹問卦:我以後會不會成為理事長夫人 村夫 2006-05-21 01:59:29
感恩大家 ^_^ 茶寶 2006-05-27 07:02: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