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愛上了一男子,請大家幫忙 #707438 - 2006-04-27 10:17:05 深夜漂流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5 文章數: 119 他之前心不在感情上~我想妳們對他的好~他也許沒辦法感覺吧!現在他應該可以慢慢開始接受到妳們對他的心意了吧!至於妳說他比較主動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妳們比較主動吧!他是比較被動的~他對於工作~還有跟妳們聯繫的部份~是比較主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