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旳異性緣太多了。反而沒一個專心互相交往。
==>男生都對我不錯,每到一個新環境,就會很快有人表達交往意願.
你的想法如此.行為而做.男朋友太多了‧
==>可是我都覺得不是很合適,所以老是在說"謝謝,再連絡"
目前遊戲於異性中.目前交往.遊戲居多.其中有有婦之夫吧.
==>我承認,對我有好感的人,也包括已婚者,但是我裝傻.
我想對方也不見得想進一步,因為是同事,所以就處於一種靜止狀態.
98年有結婚之可能.專情點可早日完成你所愛。
==>或許我真的喜新厭舊,但也或許真的沒遇上合適的人.
所以除了在校園時期,沒有深入交往的人.

==>男生都對我不錯,每到一個新環境,就會很快有人表達交往意願.
你的想法如此.行為而做.男朋友太多了‧
==>可是我都覺得不是很合適,所以老是在說"謝謝,再連絡"
目前遊戲於異性中.目前交往.遊戲居多.其中有有婦之夫吧.
==>我承認,對我有好感的人,也包括已婚者,但是我裝傻.
我想對方也不見得想進一步,因為是同事,所以就處於一種靜止狀態.
98年有結婚之可能.專情點可早日完成你所愛。
==>或許我真的喜新厭舊,但也或許真的沒遇上合適的人.
所以除了在校園時期,沒有深入交往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