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感情運 #707236 - 2006-04-24 23:46:44
C.C.lemon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你旳異性緣太多了。反而沒一個專心互相交往。
==>男生都對我不錯,每到一個新環境,就會很快有人表達交往意願.

你的想法如此.行為而做.男朋友太多了‧
==>可是我都覺得不是很合適,所以老是在說"謝謝,再連絡"


目前遊戲於異性中.目前交往.遊戲居多.其中有有婦之夫吧.
==>我承認,對我有好感的人,也包括已婚者,但是我裝傻.
我想對方也不見得想進一步,因為是同事,所以就處於一種靜止狀態.


98年有結婚之可能.專情點可早日完成你所愛。
==>或許我真的喜新厭舊,但也或許真的沒遇上合適的人.
所以除了在校園時期,沒有深入交往的人.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感情運 C.C.lemon 2006-04-23 13:06:27
Re: 問感情運 瀰勒時空 2006-04-24 00:01:48
Re: 問感情運 santos 2006-04-24 00:18:30
Re: 問感情運 C.C.lemon 2006-04-24 23:51:08
Re: 問感情運 C.C.lemon 2006-04-24 23:46:44
Re: 問感情運 OSEN 2006-04-24 01:05:16
Re: 問感情運 C.C.lemon 2006-04-24 23:55:26
Re: 問感情運 santos 2006-04-25 02:47:02
Re: 問感情運 C.C.lemon 2006-04-26 00:22:36
Re: 問感情運 santos 2006-04-26 01:30:35
Re: 問感情運 C.C.lemon 2006-04-27 00:44: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