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當兵運如何? #705893 - 2006-04-21 16:31:58 三命子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9-23 文章數: 495 小弟想縮如果可以當文蘇或行政都不錯小弟大學畢業 不過在金門服役不知道大大您覺有機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