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思是~如果對方有提告訴的話~那妳是否要請律師與之抗衡還是自己跟對方直接個人單
獨對簿公堂呢~如果妳要繼續下去的話是否自身亦要花錢處理~對方要付出代價固然是~但是
妳呢?妳問的是對方如果提告~那妳的勝負如何呢?應爻持官對方當然會有想告的心態~可是妳
卻也只可以等待對方的動作ㄚ~主題是官司的勝負不是誰之對與錯~如果對方提告~妳應該也
要跟他爭下去ㄚ~不是嗎?那這樣妳都可以讓對方花錢請人告妳~妳都不用怕的跟他處理嗎?
呵呵~在這卦裡朋友雖然幫妳~但是日主是照顧他們的~對妳有利的是月來生合世爻~如果妳
在這個月不能好好利用機會~也許以後對誰都不利吧!
獨對簿公堂呢~如果妳要繼續下去的話是否自身亦要花錢處理~對方要付出代價固然是~但是
妳呢?妳問的是對方如果提告~那妳的勝負如何呢?應爻持官對方當然會有想告的心態~可是妳
卻也只可以等待對方的動作ㄚ~主題是官司的勝負不是誰之對與錯~如果對方提告~妳應該也
要跟他爭下去ㄚ~不是嗎?那這樣妳都可以讓對方花錢請人告妳~妳都不用怕的跟他處理嗎?
呵呵~在這卦裡朋友雖然幫妳~但是日主是照顧他們的~對妳有利的是月來生合世爻~如果妳
在這個月不能好好利用機會~也許以後對誰都不利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